倒数破蛋日

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

16 May 2013

A special day for me
I don't know why too
Just think like that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、突然很有感触、想了很多东西
1. 老实说、我觉得我很拽
拽在什么地方 ? 什么都拽 ~
就这么觉得 =w=
2. 我脾气不好、我很容易为了小小事情不高兴
只要你在我心情不高兴的时候说一句不符合我的心意的话
我会直接很想写个F**ker给你
3. 我太爱BB了
我最近很emo的分享了几个BB的东西 ~
我很爱他们、我觉得爱他们是一种骄傲、他们就像在天空翱翔的天使、那么伟大圣洁、那么光亮透彻、若有谁敢拆掉了他们的羽翼、我必定会毁了他整座天堂 。你可以不喜欢、不听、不看、你在我面前说他们的坏话、我能忍。但是请记得、我没有容忍你的义务。这种东西,适可而止就好。你敢踩到我的底线、我也不会让你好过。也请你想一想、你有什么资格说他们呢 ? 当你13岁刚上中学的时候、志龙和永裴就已经在那么大的一间公司里当着一位小小的练习生;当你们15岁考着PMR的时候、胜利必须一个人来回往返光州和首尔、有时还因为迟了或其他原因搭不上最后一班车而在车站露宿;当你们在中学玩闹的时候,TOP已经在地下乐团当Rapper并小有名气、更为了能够进入YG而努力地减肥和继续练习;当你们在学校无忧无虑地过着的时候、大声他是整间公司里唯一一位每天练习到很晚、第二天却要很早起床去上课、而且每次考试还能拿到好成绩的人。他或许长得不好看、但在我们心中、他是最棒的、上天对待他也是公平的、因为上主赐予他一副感动人心的嗓音。如果你没有办法付出他们百分之50的努力的话、请你闭上你的嘴巴、因为你连他们的一半都不到、有什么资格说他们 ?
4. 2NE1 I'm The Best
很快的、明天就出道4周年了。她们刚出道的时候、我还不认识她们、可是却听过她们的Fire。2009年出道的女团很多、很多很成功、她们也一样。这世界上所谓的天团、不是一出生就会唱歌跳舞念Rap、也不是非得一直拿冠军才叫做天团。在我的定义里,真正的天团是就算从一开始并不是很好、可是慢慢进步慢慢越来越棒、在国际内打开知名度、受到所有人的认同。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、不论是BB还是21都不是天团、但是在我们心中、他们是我们永远的天团就够了。21、真的很棒 ! 属于她们的特色完全表现出来的21,是最棒的21。不管别人说什么、对于我来说、她们都长得很漂亮、而且什么老女人的、对不起我不接受、她们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多了。

一天一语录
【权志龙】我需要的不是问号而是感叹号的音乐,我想要BIGBANG得到更多前辈和艺术家的认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