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数破蛋日

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

WIN : Who Is Next !

最近很爱看
而且我是YG家族饭
也很理所当然地饭上他们了 xD
我比较稀饭B队但是A队总是让人心疼
A队不能出道的确很惨B队也一样
我们学生会会长都为了这个放弃读书了呢 /_\
每次看到A队那么努力都还是输给B队真的很心疼
可是B队的默契还有舞台享受程度真的比A好一些 ~
就算不同时出道也没关系
我只要这11个孩子在一起
我不希望其中一队输了然后他们就要被拆散
好不容易培养好了默契
老杨你舍得吗?

好啦 xD Stop !
今天是A队的大哥金振宇生日 !!
总是最让我心疼的振宇哥哥 ~~ 生日快乐 !! 你很棒 !! 要相信自己哦 !! 还有要记得一件事情 , 有很多人很喜欢你很爱你 , 我也很爱你。爱你哟金振宇 <3
#WINwooda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