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数破蛋日

2013年4月7日星期日

Can I Become Stronger ?

发生这种事情
自己也始料未及
说什么都好
批评也好什么都好
我都可以接受
我知道是我的错
一切都是我的错
可是...
请不要用对我伤害最深的话来伤害我
我这一辈子不管被谁说什么都行
可是...
请不要说我是那种人、我是这种人、我看清你的人什么的
永远都不会忘记...
那个曾经很好的朋友
伤害我的时候说的就是这种话
那次是第一次受伤、也是伤得最重的一次
把他当朋友、什么都告诉他
换来的却是这种对待
我不想历史重演
不想痛多一次
伤口好不容易愈合的话、为什么又要揭开来 ?
受过伤的人像一只刺猬
当感觉可能会受到伤害的时候就会把刺竖起来
我就是这只刺猬
可是我不想失去
我已经快要一无所有了我不想再失去
所以我什么都不想说
我知道我一开口的话...会一发不可收拾
我脾气倔强、我很容易跟人家吵起来
我怕吵起来
就一无所有了
什么都没了
我曾经庆幸
老天爷并没有让我失去一切、我还有你们
可是现在我埋怨
为什么是我 ? Why me ? 为什么我必须面对这一切 ??
Jesus...can you make me become stronger ???
</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