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数破蛋日

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

Dream will come true or not ??

和我很熟的那几个死党多数都知道What is my dream的咯 ~.~
昨天晚上看VIXX的出道实录(?)、然后原本有10个人竞争的
其中一个是YG出来的 =w=
我就说YG出来的多数都是念Rap厉害的、你看那个兔子团的Zelo就知道了 @@
然后和姐姐讲话讲话讲话 ~~ Blah Blah Blah ~~
我姐姐突然跟我讲 :: 如果你去试下,我会支持你的
我愣了下、Because我爱念Rap xD
我跟他讲 :: 如果我发展的好就直接在YG出道了咯 ((这只是梦 =_="
之后我发现一件事情
我总是会满口大道理地去叫人家追求梦想、不尝试过自己又怎么会知道
可是自己其实也不敢
每一个人都怕失败、都怕挫折、我也不例外
虽然经常说把失败当成经验就好
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 ??
我不知道我能不能,可是总觉得好像对自己没信心,我没信心能够把失败当成经验
比起其他怀抱着一样梦想的人、我什么都不是
他们争取时间、他们努力练习、他们天赋异丙、他们争取机会
比起他们、我更像是个纸上谈兵的人
我有时间都拿来睡觉了 =_=
我这一边练习那一边就忘记了 >,<
我没有什么天赋 @@
我不懂得去争取机会 /_\
相比起来、我实在是太失败了 =(
来看看其他人的表演 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EpyNAhQavI&list=PLjd1McPw9yTb5n-k_T8ayTjcbJ78X5kwO

中间唱歌的是惟惟姐、超级棒的说 =3

一天一语录
流泪的人对待幸福反而会有更大的感觉,而现在的哭泣也都只是为了下次的笑容 
By 李胜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