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数破蛋日

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

...

不喜欢被讨厌的感觉...
可是还是被人家讨厌了.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
或许我天生就惹人厌吧...
至于为什么不让我帮忙订购专辑的原因...
我大概都知道了...
因为是那个男的要买给琦的...
可是那个男的讨厌我...
所以不想叫我帮忙...
我不是笨蛋 ~.~
无聊...
或许你们讨厌每次你们拿莹的东西的时候我kacau ~
可是你们不懂...
我这个叫做保护我的朋友
你们有什么资格欺负她 ?
可是我觉得我更加可笑...
每次说什么要讨厌就讨厌...I Don't Care
可笑的是明明在乎得要死...
每一段友情...我敢担保我都是掏心掏肺地对你们好
偶尔会损你们...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关系很好很好
可是原来都是我一厢情愿...
再见再见...再也不见
回想起以前的一切...以前你坐在我后面上课的时候经常窃窃私语...以前总是和我说了一大堆关于你家庭的私事...以前别人说你喜欢过我...以前我喜欢的你...以前把我当成妹妹一样疼的你...以前送生日礼物给我的你...以前很早就到我家来帮忙办生日会的你...还有很多很多
随着时间的推磨...什么都变成云烟...一切都随风而逝
现在你总是讨厌着我...讨厌我说话的语气...讨厌我曾经喜欢你...讨厌我的声音
无聊的理由...
当我们越长越大的时候...小时候曾经以为的永远还有多少陪伴在我们身边...?
我的闺蜜...谢谢你们...以前我们根本不熟悉...我甚至还为了一个男生和你大吵一架...回想起来真的好幼稚...谢谢你们...让我有了依靠...谢谢你们...让我知道最起码我还不是一个人...谢谢你们...让我有了信任倾诉的对象...现在...因为你们我还是很幸福
虽然还是有遗憾...可是有人说遗憾就是美...对吧...?
讨厌我的人...就尽管讨厌吧...可是务必记得我还是帮你们当朋友的...随时想要回来...我都欢迎
至于那些听了别人的话就讨厌我的人...要走就走吧...走了就别回来了...友情里面没有了信任还算什么...?你们既然都不信任我...就这么算了吧...
然后那些人...请你们谨记现在的我...再看看十年后的我...现在你们讨厌我...以后我会让你们高攀不起的...知道了吗 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